以前一直交易的牛,說實話不算太黑,價格都是正常價
茅台手機都出他,一直沒有問題
下午去出他PM 265 ,順便準備把茅台出了,剛開始問說停手了這幾天,後來我說一會去送手機,你收了得了,問我哪的我說京東的,後來說拿來吧那就,2460元
下午送去過後,人不在,他同一屋夥計收的,PM按當時價格說是7990,酒我說剛講好價了2460,他說一會人回來讓那誰VX轉給你,然後我就走了
剛才手機錢給我了7990沒問題,
說酒有問題,說一瓶什麼按他們行話“膠打多了”……另一瓶“瓶口塞子被擰錯位了”….
媽了個蛋的酒拿回來我就檢查過瓶口,沒有脫膠,沒有酒味,瓶蓋我碰都沒碰,自己提着送過去的也沒有什麼快遞問題
然後我打電話跟我聊了10分鐘……反正就上面那說辭,說每瓶扣40 2420元;號稱這品相他不要,是別人要…最多出2420元
說半天少扣點還不行,我總不能再去提回來吧,玩意特么給我掉包了呢,只能說就這麼地吧
明顯找借口坑我,否則真有問題會跟你樂呵呵的聊10分鐘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