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小米11ultra頂配首發的大冤種
31號晚上突然黑屏不能開機,因為知道小米有加價1000回收的政策,但是已經過了三年主板保修,所以第二天就打電話問了專員,說要去售後檢測,開具無端口的檢測報告,符合條件才能回收。
2號檢測回來后又打專員電話,二話不說就幫我預約最近的回收網點,她說周末不回收幫我預約今天星期一的時間。(吐槽一下我們一個地級市只有一個能回收的網點)。
今天坐車去了回收網點,網點的人又檢測了一遍,說是有端口,然後我把我昨天的檢測報告給他看,然後他又去問了上級,最後同意回收,沒有拆機沒有要fa~票和購買記錄,只是看了一下外觀就報價給我回收了。
最後加上補貼一共回收3070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