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狗東ios多開問題

2024-06-08 0 418

最近經常看到吧友問ios狗東的多開,很久沒去看了,最近發現確實17.5.1系統的裝上去不太行

用17.5.1系統的裝了幾個版本看了下,發現從V12.xx開始后的版本好像進不去詳情頁,就吧友一直說的倒計時5秒,表現大概這樣

裝11.多的版本,會提示

但是我的xsmax的14.4的裝這個11.多的還可以正常使用

所以判定,12以上的版本會出現活動太熱情,12以下的在ios低版本可以正常使用,具體支持到什麼版本沒測

去抓了個包看了下,打開app時候會請求個openUpgrade接口,會返回以下信息:

  1. {

  2. “build” : “169227”,

  3. “remark” : “【強制】測試-不升級(未開啟),【強制】發布 370-不升級(不符合版本範圍),655-不升級(不符合系統版本),659-不升級(不符合版本範圍),719-不升級(不符合版本範圍),720-升級”,

  4. “code” : “0”,

  5. “accountType” : 0,

  6. “version” : “12.6.2”,

  7. “popup” : {

  8. “cancelButton” : “退出京東”,

  9. “title” : “版本更新提醒”,

  10. “confirmButton” : “立即更新”,

  11. “log” : “您當前使用的京東版本與新升級的蘋果系統暫不兼容,為了更好的購物體驗,請您將京東更新到最新版本。”,

  12. “subtitle” : “”,

  13. “type” : “2”

  14. },

  15. “timestamp” : 1717813721755,

  16. “state” : “303”,

  17. “store” :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14245413?mt=8”

  18. }

複製代碼 大概有兩個方法可以去試試:

1.吧友提供的,打開app前斷網

2.有圈x的自己去定義個規則把這個接口給攔截掉

3.自己搞個插件注入進app重新安裝,攔截這個接口(我是不會,哈哈

應該也有一些能使用的包,估計大部分是修改過的,或者有插件啥的,吧友們可以來一起分享分享


v11.6可以用


蘋果14-15,反正多開任意版本,要麼進去就是要更新不行,要麼進去可以,點開任意東西就不行,放棄了


引用:

′Mc.. 發表於 2024-6-8 11:11

v11.6可以用

1,我試試


引用:

woshifanyi 發表於 2024-6-8 11:11

蘋果14-15,反正多開任意版本,要麼進去就是要更新不行,要麼進去可以,點開任意東西就不行,放棄了

試試11.3.6版本,我之前裝的還可以


引用:

niubiya 發表於 2024-6-8 11:12

1,我試試

我一直用的v11.6   可以進詳情,進不了評論,  我12pro ios15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