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東購物有10年了,今天真是開了眼界了,前幾天家電有活動,買了一堆家電,都在一個訂單里,然後到貨後有一個海爾廚寶我用不上了,然後申請了7天無理由,先是海爾的售後打電話告訴我上傳下未開封的視頻和照片,然後我重新申請重新上傳,然後沒動靜了,然後剛才京東客服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不支持7天無理由退貨,說我買的東西太多了,算是採購,採購訂單不支持無理由退貨!
我真是無語了和他一堆輸出,我說我第一次聽說,買東西多就不給退貨的。而且我就買了一個廚寶,我就申請這一個東西退貨,我也不是所有東西都退,東西也都沒拆封,也沒安裝,憑什麼不給我退,就算拼多多拆了都給退,你們在哪裡來的,買東西多就不給退貨的規矩!就告訴我他是工作的他也沒辦法!氣死我了,然後就給我售後訂單給關閉了,掛了電話我就給01012315打電話投訴了,讓我等結果
我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我買東西多了還錯了,而且我就買了一個廚寶,我就申請這一個東西,他們京東哪裡來的規則不支持退貨!這也太霸道了!
哈哈哈哈
京東現在沒法說 服務也垃圾了
狗東現在已經魔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才知道啊,京東早變了
京東正在步淘寶後塵
不是吧,還以為相同東西買多了才不給退
京東現在售後很垃圾
狗東售後是垃圾 上次買的東西貨不對板 後面來電話只說會處罰商家 要求了好幾次退一賠三最後只賠了一半 懶得再拖了就同意了
就是被自己人玩壞了唄,以前那些湊單的就是用這種方法,收到貨把不要的退了,現在我們為那些人買單
東哥:你不是我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