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用建行生活里的美團外賣下單,每個訂單起送費都要比正常的多出2元,不然下不了單,找建行客服說是美團的原因,找美團又說不出來為什麼,就讓等等看能不能正常,結果一直多收2元,你們有這種情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