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有人說是有灰塵細菌什麼的,我感覺不是 新空調 格力的一樣有這種情況。一開始開室溫23度 後來調整到24 中間有一會兒沒製冷 吹出來的風就有酸臭味,又開始製冷后就沒有了。 新空調還沒怎麼用過。也有這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