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操蛋,還不如下iPhone
黃金也破發了,雪崩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
多少了
引用:
jiacheng20068 發表於 2024-6-11 15:15
黃金也破發了,雪崩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
黃金都是522或者532的成本,怎麼算的破發??
引用:
ccc8866 發表於 2024-6-11 15:16
黃金都是522或者532的成本,怎麼算的破發??
第一波黃金是540多的成本吧
全崩了
引用:
longyu4200 發表於 2024-6-11 15:17
第一波黃金是540多的成本吧
520下的今天6.11,都20幾天過去了,這捂手裡幹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