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沒來及食堂吃,叫了一個外賣快餐,優惠之後20塊錢,速度挺快的,真的5分鐘不到送到了。直接一個白色塑料袋裝的,裏面3個素菜,一個素雞燒肉,素雞和肉都是切成非常小的丁丁的那種,菜的分量都很少,這價格,這分量,真的不如吃碗方便面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午沒來及食堂吃,叫了一個外賣快餐,優惠之後20塊錢,速度挺快的,真的5分鐘不到送到了。直接一個白色塑料袋裝的,裏面3個素菜,一個素雞燒肉,素雞和肉都是切成非常小的丁丁的那種,菜的分量都很少,這價格,這分量,真的不如吃碗方便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