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又跌了,看來這個月破2000

2024-06-15 0 260

2170了,這個月破2000問題不大吧


客戶:飛天茅台多少錢一瓶?

我:2250

客戶:給個成本價!

我:好的老闆,2650


1499最好。


大膽點,1499


還是很暴利啊,怕啥


大膽點1069廠門口隨便買


問題不大


家裡還有50多瓶,虧麻了


引用:

就賭這一生 發表於 2024-6-14 17:01


客戶:飛天茅台多少錢一瓶?
我:2250
客戶:給個成本價!

這個笑話可以


葫蘆娃2200成本虧麻了


經銷商大量出貨  跌是正常的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