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0了,這個月破2000問題不大吧
客戶:飛天茅台多少錢一瓶?
我:2250
客戶:給個成本價!
我:好的老闆,2650
1499最好。
大膽點,1499
還是很暴利啊,怕啥
大膽點1069廠門口隨便買
問題不大
引用:
就賭這一生 發表於 2024-6-14 17:01
客戶:飛天茅台多少錢一瓶?
我:2250
客戶:給個成本價!
這個笑話可以
葫蘆娃2200成本虧麻了
經銷商大量出貨 跌是正常的
2170了,這個月破2000問題不大吧
客戶:飛天茅台多少錢一瓶?
我:2250
客戶:給個成本價!
我:好的老闆,2650
1499最好。
大膽點,1499
還是很暴利啊,怕啥
大膽點1069廠門口隨便買
問題不大
引用:
就賭這一生 發表於 2024-6-14 17:01
客戶:飛天茅台多少錢一瓶?
我:2250
客戶:給個成本價!
這個笑話可以
葫蘆娃2200成本虧麻了
經銷商大量出貨 跌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