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的時候搶到,1900就出了本地上門回收的了
後來存;三四十瓶,跟朋友的幾十瓶拿去廣州賣了,那時候好像2400
後來又搶到五六十瓶,然後最高3000多的時候沒賣,等了一年2900,讓朋友隨便帶去廣州賣了一些新一點年份的
去年23年還剩下些20年的,中秋前過去廣州賣了,好多都爆頭了,都是放衣櫃裏面
然後現在基本搶到就直接寄收貨了,到手的才是賺到的,不要說什麼不賣就不會虧,安慰自己而已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19年的時候搶到,1900就出了本地上門回收的了
後來存;三四十瓶,跟朋友的幾十瓶拿去廣州賣了,那時候好像2400
後來又搶到五六十瓶,然後最高3000多的時候沒賣,等了一年2900,讓朋友隨便帶去廣州賣了一些新一點年份的
去年23年還剩下些20年的,中秋前過去廣州賣了,好多都爆頭了,都是放衣櫃裏面
然後現在基本搶到就直接寄收貨了,到手的才是賺到的,不要說什麼不賣就不會虧,安慰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