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我跟你們一樣,昨天晚上凌晨下單,早上起來就被砍單了 然後我又原價下了一單,想保價,結果下午簽收了不給我保價 然後下午我又用卷在移動下了一單15pm512,結果也下單成功了,過了一會就發貨了,剛剛簽收了 謝謝東哥,讓我賺了700,原價下的回收價虧70,想了想就不退了,免得黑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