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買寧波發貨的飛天雙支裝,4400左右到手,合著2200一瓶。這踏馬還約什麼葫蘆娃??相當於直接中籤了嘛。茅台漲到2500左右應該穩的。。2200拿簡直爽翻。。要是一直維持2200,那葫蘆娃不得死翹翹?約個屁啊還,市場直接去拿貨得了。。拿一單就算中一簽。。。。
我發誓再也不碰茅台
求鏈接
不是,你直接去2200收不是更好?
已租倉庫,下周開始,貴州都來我這進貨
昨天多少錢了
葫蘆娃可以降成只買1000特產就達標啊
引用:
xulei123abc 發表於 2024-6-19 00:50
不是,你直接去2200收不是更好?
收不到,收貨佬2260好像
引用:
xulei123abc 發表於 2024-6-19 00:50
不是,你直接去2200收不是更好?
你收的到?市場的貨都是這次618出來的,本身手裡的貨幾乎都沒拿出來賣?你2200成本葫蘆娃的貨,你捨得賣??
老哥說的有道理 但是這樣相當於是投資理財 那就是有風險 不適合大多賺吧的人 你說是不是這個理
我建議錢留着買樓 反正漲到10W一平穩穩的 今年不漲 十年二十年都會漲
引用:
qq77281102 發表於 2024-6-19 00:54
老哥說的有道理 但是這樣相當於是投資理財 那就是有風險 不適合大多賺吧的人 你說是不是這個理
這個賺錢的幾率更大,這個價格是可以調控的,不像黃金。貴州可不希望行情在2200,不然特產怎麼辦。。這可是大事。
特產以前是300一支,後面漲到500一支,後來到現在才700一支,能升就能降,你別太絕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