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查了,沒預激活啊。蘋果天貓店

2024-06-20 0 679

客服也問了,未激活的


你退吧,那麼多吧友,幾十個回復你不信


虧你還是2013年註冊的


發給收貨佬你就知道了


購買日期那幾個大字,你看不到?


剛才你開個貼,幾十個人告訴你是預激活,而且你預激活才買到手,一般扣不了多少錢,不過預激活過了3個月,就麻煩了,我那時候買的14pm,預激活要扣500,然後我拖延症,又拖了半年,後來牛都不要,我自用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