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退吧,那麼多吧友,幾十個回復你不信
虧你還是2013年註冊的
發給收貨佬你就知道了
購買日期那幾個大字,你看不到?
剛才你開個貼,幾十個人告訴你是預激活,而且你預激活才買到手,一般扣不了多少錢,不過預激活過了3個月,就麻煩了,我那時候買的14pm,預激活要扣500,然後我拖延症,又拖了半年,後來牛都不要,我自用了
你退吧,那麼多吧友,幾十個回復你不信
虧你還是2013年註冊的
發給收貨佬你就知道了
購買日期那幾個大字,你看不到?
剛才你開個貼,幾十個人告訴你是預激活,而且你預激活才買到手,一般扣不了多少錢,不過預激活過了3個月,就麻煩了,我那時候買的14pm,預激活要扣500,然後我拖延症,又拖了半年,後來牛都不要,我自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