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號下的還沒發,显示承諾22號前發,如果到時候不發能賠多少
500
50吧 延遲發貨紅包
明天就發了
你現在應該祈禱22號也沒發,就可以申請500了
放心吧,明天卡點發貨
放心吧肯定會發的,不會賠你
什麼移動,果子嗎?大媽禮金的鏈接已經收到貨了
你放心22號之前肯定發
有一個剛發,還是從比較遠的倉,上次是附近倉
我還沒聽過移動延遲發貨吧,別想太多
已經用上了
移動基本都是當天或者隔天發。
錢都用了
賣了
也15號下的 會不會砍了啊
我15號下的還沒發,显示承諾22號前發,如果到時候不發能賠多少
500
50吧 延遲發貨紅包
明天就發了
你現在應該祈禱22號也沒發,就可以申請500了
放心吧,明天卡點發貨
放心吧肯定會發的,不會賠你
什麼移動,果子嗎?大媽禮金的鏈接已經收到貨了
你放心22號之前肯定發
有一個剛發,還是從比較遠的倉,上次是附近倉
我還沒聽過移動延遲發貨吧,別想太多
已經用上了
移動基本都是當天或者隔天發。
錢都用了
賣了
也15號下的 會不會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