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的券還沒發貨,現在賬號都不敢亂弄

2024-06-21 0 598

1900的券還沒發貨,現在賬號都不敢亂弄 生怕砍單,最後春虧!!那個HEYDAY還沒發貨,為了這個券直接下了兩根金條!!548賣了虧本290


290不叫虧本啊


引用:

James丶Young 發表於 2024-6-20 21:58

290不叫虧本啊

555.6的成本。賣40G不是虧本嘛


我下了7根,也是548賣的,虧了1000,賺了4300。


引用:

早點睡! 發表於 2024-6-20 22:00

我下了7根,也是548賣的,虧了1000,賺了4300。

關鍵我的還沒發貨,就是惱火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