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的券還沒發貨,現在賬號都不敢亂弄 生怕砍單,最後春虧!!那個HEYDAY還沒發貨,為了這個券直接下了兩根金條!!548賣了虧本290
290不叫虧本啊
引用:
James丶Young 發表於 2024-6-20 21:58
290不叫虧本啊
555.6的成本。賣40G不是虧本嘛
我下了7根,也是548賣的,虧了1000,賺了4300。
引用:
早點睡! 發表於 2024-6-20 22:00
我下了7根,也是548賣的,虧了1000,賺了4300。
關鍵我的還沒發貨,就是惱火
1900的券還沒發貨,現在賬號都不敢亂弄 生怕砍單,最後春虧!!那個HEYDAY還沒發貨,為了這個券直接下了兩根金條!!548賣了虧本290
290不叫虧本啊
引用:
James丶Young 發表於 2024-6-20 21:58
290不叫虧本啊
555.6的成本。賣40G不是虧本嘛
我下了7根,也是548賣的,虧了1000,賺了4300。
引用:
早點睡! 發表於 2024-6-20 22:00
我下了7根,也是548賣的,虧了1000,賺了4300。
關鍵我的還沒發貨,就是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