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到有個吧友 說 裏面賬號id 是填 曬單平台用戶的名稱,比如曬小紅書 是寫小紅書
我怎麼記得是填 京東賬號名
我填的也是京東賬戶名, 和之前買機油填寫的一樣。
我錯了
吧友提出的ID填寫問題帖
你錯了
請輸入您曬單APP的用戶ID(都這麼明白了還有疑問嗎?
我寫的 曬單的APP 的名稱喔。。值得買的 名字
引用:
燕無邪 發表於 2024-6-21 13:56
我寫的 曬單的APP 的名稱喔。。值得買的 名字
曬單的APP有值得買?
曬單appID
我填的微博ID沒毛病
媽的,機槍,那就不符合了,500就沒了。。。
引用:
不懂你的興 發表於 2024-6-21 13:57
曬單的APP有值得買?
我那個是機油。。 輪胎我也是寫的曬單APP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