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到達蜀山區中轉站,我當時感覺今天可能有點懸送不到,為了能在晚上之前拿到點了個催單,因為我不想等到第二天
分揀裝車1小時,12:40離開中轉站,要進距離30多公里的市區的快遞點
13:30竟然到了市區快遞點(這可是距離30多公里啊),13:50就在配送中了,然後不到20分鐘接到電話叫我取件已經在樓下了,這時候我自己還在10公裡外跑外賣。。
11:40到達蜀山區中轉站,我當時感覺今天可能有點懸送不到,為了能在晚上之前拿到點了個催單,因為我不想等到第二天
分揀裝車1小時,12:40離開中轉站,要進距離30多公里的市區的快遞點
13:30竟然到了市區快遞點(這可是距離30多公里啊),13:50就在配送中了,然後不到20分鐘接到電話叫我取件已經在樓下了,這時候我自己還在10公裡外跑外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