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感覺是真快,尤其是進入了市區

2024-06-24 0 908

11:40到達蜀山區中轉站,我當時感覺今天可能有點懸送不到,為了能在晚上之前拿到點了個催單,因為我不想等到第二天
分揀裝車1小時,12:40離開中轉站,要進距離30多公里的市區的快遞點
13:30竟然到了市區快遞點(這可是距離30多公里啊),13:50就在配送中了,然後不到20分鐘接到電話叫我取件已經在樓下了,這時候我自己還在10公裡外跑外賣。。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