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真空時跟師傅聊的,今天裝了8台,2人各收入700左右,早上7點干到晚上10點。
700*30=21000
苦力活加上很危險這個
夫妻倆,一天十台
裝機錢 +有些黑心的 安裝自帶支架也收錢 上次就是收了 接着客服投訴 退給我了
我也裝過,錢是能賺,但是真累
《空調工月入5萬元》
抽真空時跟師傅聊的,今天裝了8台,2人各收入700左右,早上7點干到晚上10點。
700*30=21000
苦力活加上很危險這個
夫妻倆,一天十台
裝機錢 +有些黑心的 安裝自帶支架也收錢 上次就是收了 接着客服投訴 退給我了
我也裝過,錢是能賺,但是真累
《空調工月入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