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總結下 手機PAY

2024-06-25 0 187

只說新機器哈,不說二手的。

1.華為PAY 最便宜的有華為PAY 錢包的機器是 NOVA12系列,好像12不到3000,12PRO 3100多
2.榮耀PAY 垃圾,沒活動

3.小米 PAY 小米、紅米共享PAY 目前來看看性價比最高的有小米PAY的機器就是 紅米K70了,看收貨佬這麼墨跡,不行就拆了自用吧。

4.OPPO PAY 1500以內的(價格總是變動,沒太關注啊) K10 K11 K12;注意一加手機是 單獨的一加PAY,垃圾

5.VIVO PAY 1500以內的,好像有個Y200GT 在往上有S18 S19系列,但都上探到了2500以內了,而且是 發哥的9200 9300系列,雖然VIVO對天璣優化更用心,但……
不過VIVO的S18 S19系列應該比 紅米K70拍照要好。
吐槽一下,618看錯了,買了個S18,2100多,忘了疊券還是選錯型號了,浪費了好多紅包,MD!要是發貨快一點,早點發現還能再用紅包,MD,損失至少100大洋啊。!!!

6.蘋果 這個就厲害了,小到蘋果6S,大道 15PAOMAX},都是蘋果PAY,不挑機器,幾乎10年前的IPADPRO也有,原來擼順豐的時候很爽。最近沒關注,可能有沒有活動了。 (6SP 12系統還有啥用嗎?~)

7暫時想起來這些,感覺其他realmepay 、IQOO pay都是樂色啊……大家擦亮眼睛,不要瞎買啊。


只說新機不說二手。蘋果:6s起….


現在閃付沒什麼用 都沒什麼活動


IQOO pay???????


我100來塊買的華為nova2s也有華為pay啊。


蘋果pay現在一點活動都沒有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