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說新機器哈,不說二手的。
1.華為PAY 最便宜的有華為PAY 錢包的機器是 NOVA12系列,好像12不到3000,12PRO 3100多
2.榮耀PAY 垃圾,沒活動
3.小米 PAY 小米、紅米共享PAY 目前來看看性價比最高的有小米PAY的機器就是 紅米K70了,看收貨佬這麼墨跡,不行就拆了自用吧。
4.OPPO PAY 1500以內的(價格總是變動,沒太關注啊) K10 K11 K12;注意一加手機是 單獨的一加PAY,垃圾
5.VIVO PAY 1500以內的,好像有個Y200GT 在往上有S18 S19系列,但都上探到了2500以內了,而且是 發哥的9200 9300系列,雖然VIVO對天璣優化更用心,但……
不過VIVO的S18 S19系列應該比 紅米K70拍照要好。
吐槽一下,618看錯了,買了個S18,2100多,忘了疊券還是選錯型號了,浪費了好多紅包,MD!要是發貨快一點,早點發現還能再用紅包,MD,損失至少100大洋啊。!!!
6.蘋果 這個就厲害了,小到蘋果6S,大道 15PAOMAX},都是蘋果PAY,不挑機器,幾乎10年前的IPADPRO也有,原來擼順豐的時候很爽。最近沒關注,可能有沒有活動了。 (6SP 12系統還有啥用嗎?~)
7暫時想起來這些,感覺其他realmepay 、IQOO pay都是樂色啊……大家擦亮眼睛,不要瞎買啊。
只說新機不說二手。蘋果:6s起….
現在閃付沒什麼用 都沒什麼活動
IQOO pay???????
蘋果pay現在一點活動都沒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