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商不奸!商家正是抓住了人性的弱點,比方說貪婪,愛賺小便宜,好色,懶惰,等等,我就是那個發帖沾沾自喜的,你沒看到咱倆這兩個帖子給拼多多帶來多少不說流量吧,吸引多少眼球,你作為曾經的商家會因為感到自己的利益被侵犯了,所以感到恐懼,出來罵,其實出來嗎的都是恐懼的,都是你這種人或者商家,質量有問題,消費者拍視頻拼多多客服积極處理,嚴格要求商家,比淘寶,比天貓,京東,得物做的都好,發個沾沾自喜的帖子,得到那麼多反對聲,得到你這篇帖子,拼多多用自己維護消費者的權利贏得消費者的廣告,拼多多沒賺嗎?沒賺錢的公司叫公司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