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雙11在京東買的8+128,之前偶爾死機,今年6月開始自動黑屏關機了,非常頻繁 ,有時幾分鐘,好的話幾小時。
6月22號拿去售後檢測了下,加熱能開機,售後建議換主板,沒換。
聯繫小米客服轉專員,要求回收,因為能開機,專員不同意,一直杠了幾天都不行。
後來我能開機就繼續玩遊戲,直到完全開不了機,6.29號去售後重新開了檢測單,結論是黑屏不開機,識別不到端口。
有這個單子繼續聯繫專員,6月30來電讓上傳fa~票和購買記錄,7月1號來電讓去指定小米售後回收。今天下午去直接回收了。
小米補貼回收有要求。
1.主板在3年保修期內,無私自拆修(我從檢測到回收都沒拆開過,就看了下外觀)。
2.有購買記錄,有fa~票(小米官網或小米之家購買的好像不用)。
3.售後檢測(揚聲器壞,燒WIFI,黑屏不開機識別不了端口),只有這三種情況才能回收。
要是你覺得自己能撕,非以上原因也能回收,看你本事了。
沒壞達到回收要求的,網上也有魔法,自己去找吧,我不太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