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ifree每月開機必定收到二次Shi/名短信,理由就是長時間不使用為了你的安全請二次Shi/名,但實際上每次都有兩次以上一分鐘以上的通話記錄,這個月忍不了投訴了,結果電信客服意思是它們只是執行方,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如何操作才能避免被判定為沉默用戶,為了用戶的安全建議按照短信操作,否則一概停機處理
雲南ifree每月開機必定收到二次Shi/名短信,理由就是長時間不使用為了你的安全請二次Shi/名,但實際上每次都有兩次以上一分鐘以上的通話記錄,這個月忍不了投訴了,結果電信客服意思是它們只是執行方,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如何操作才能避免被判定為沉默用戶,為了用戶的安全建議按照短信操作,否則一概停機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