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以為佔到便宜,沒想到是反擼,葡萄包裝是不錯,但是果子真不好吃,網上買水果還是要謹慎,平台第三方的別碰
確實一般,還是周末去葡萄園自己採的好吃
還可以啊 又大又甜 無壞果 就擼了6斤
引用:
zl7654045 發表於 2024-7-5 23:56
還可以啊 又大又甜 無壞果 就擼了6斤
你又是商家請來的托吧?還是老闆,你好?
說實話,確實一般,味道不咋滴
引用:
老的敵 發表於 2024-7-5 23:57
你又是商家請來的托吧?還是老闆,你好?
反正比社區買菜的強多了,採摘園的價格不是全國統一的有的貴有的便宜。
酸酸甜甜的,還可以吧,小時候家裡種的葡萄的味道
我覺得很不錯,又大又甜,買了12斤還有一小盆馬上吃完了,該多買點,反正3塊錢一斤我這裏不可能買到這種
還可以,就是外觀太毛了,還發現外面有蟲卵,一定要洗乾淨
引用:
漂移018 發表於 2024-7-6 00:14
還可以,就是外觀太毛了,還發現外面有蟲卵,一定要洗乾淨
表面凸點是蟲卵?不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