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bug葡萄不好吃

2024-07-06 0 388

哎,以為佔到便宜,沒想到是反擼,葡萄包裝是不錯,但是果子真不好吃,網上買水果還是要謹慎,平台第三方的別碰


確實一般,還是周末去葡萄園自己採的好吃


還可以啊 又大又甜 無壞果 就擼了6斤


引用:

zl7654045 發表於 2024-7-5 23:56

還可以啊 又大又甜 無壞果 就擼了6斤

你又是商家請來的托吧?還是老闆,你好?


說實話,確實一般,味道不咋滴


引用:

老的敵 發表於 2024-7-5 23:57


你又是商家請來的托吧?還是老闆,你好?

反正比社區買菜的強多了,採摘園的價格不是全國統一的有的貴有的便宜。


酸酸甜甜的,還可以吧,小時候家裡種的葡萄的味道


我覺得很不錯,又大又甜,買了12斤還有一小盆馬上吃完了,該多買點,反正3塊錢一斤我這裏不可能買到這種


還可以,就是外觀太毛了,還發現外面有蟲卵,一定要洗乾淨


引用:

漂移018 發表於 2024-7-6 00:14


還可以,就是外觀太毛了,還發現外面有蟲卵,一定要洗乾淨

表面凸點是蟲卵?不會吧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