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是250左右冰條(自帶保溫箱去,怕化太快),還買了2份漢堡餐,一共用了7張券,消費70。
然後因為等太久,店長不好意思,送了一個蛋撻,又冰條備貨不足,少了幾根,可以置換小食,選擇了奧爾良烤翅3份。超賺
臉上笑咪咪,心裏DLB
不看圖片,不知道冰條是什麼
羡慕
店長肯定樂開了花,賣的都是高利潤的玩意
買的是250左右冰條(自帶保溫箱去,怕化太快),還買了2份漢堡餐,一共用了7張券,消費70。
然後因為等太久,店長不好意思,送了一個蛋撻,又冰條備貨不足,少了幾根,可以置換小食,選擇了奧爾良烤翅3份。超賺
臉上笑咪咪,心裏DLB
不看圖片,不知道冰條是什麼
羡慕
店長肯定樂開了花,賣的都是高利潤的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