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有10行的卡,家裡人也都辦了。但是發現毛真的好少。。。招商中信平安這些卡幾乎都廢了。根本沒什麼毛,本人覺得值得辦的只有建行和廣發了。
1 建行生活卡 各種積分活動 月月刷 簽到外賣券 點亮城市 周五搶券等等 4戶每個月也能省小一千塊(但是月月刷也不知道下一期續不續)
2 廣發車主卡 每個月刷2500 拿100返現金。4戶有400塊
3 廣發多利卡 每個月刷3000加10筆 拿100返現金。4戶就是400塊
4 廣發大吉大利卡 最近新辦了個這個 據說每個月有300毛,正在測試中
其他行的卡全部加起來 1戶應該都不到100毛吧,真的是毛荒了。現在就靠建行+廣發 4戶撐死做到每個月1000+毛 外加一千的外賣券。看來擼毛的黃金時代真的過去了。4戶也賺不到多少零花錢了。。。各位彥祖們還有什麼值得辦的卡推薦嗎?謝謝大佬們
金色社保卡
工行呢 今天贊助那麼多活動
農行每個月6號的60塊錢呢
引用:
yuuyuuy 發表於 2024-7-8 21:14
工行呢 今天贊助那麼多活動農行每個月6號的60塊錢呢
工行確實還行。農行我每次都搶不到啊
農行yyds,6號必搶到,時不時達標返現,然後疊加每個月月月刷,在疊加各地活動(江蘇8000送60e卡),就是5倍積分沒了可惜
引用:
ljmljt 發表於 2024-7-8 21:18
農行yyds,6號必搶到,時不時達標返現,然後疊加每個月月月刷,在疊加各地活動(江蘇8000送60e卡),就是5 …
好的謝謝老闆,農行我也有3戶 下個月開始蹲點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