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開30度,有點兒冷

2024-07-12 0 644

開的除濕模式 同時開了風扇 有點兒冷 之前吧友說空調溫控器壞了 實測沒有壞 確實是30度啊

難道是我有問題?


太虛了


吧友說腎虛


風扇吹的原因


我這氣溫才29度



晚上室內不熱


室溫30度覺得冷, 那是你的問題, 桂附地黃丸吃起來。


平時開空調都覺得要搭配加濕器。。。這個天氣居然能一直開除濕使用?房間30度的話,我會融化的,電腦椅都坐不下去,你這是什麼身體素質這麼牛,自帶涼感。。。


30度覺得冷,我們這叫打擺子,要去看醫生了


風扇關了,空調開自動模式


這個溫度計非常不準


有么有可能你空調關了也不會熱


大哥你是虛了


我開24度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