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的除濕模式 同時開了風扇 有點兒冷 之前吧友說空調溫控器壞了 實測沒有壞 確實是30度啊
難道是我有問題?
太虛了
吧友說腎虛
風扇吹的原因
我這氣溫才29度
晚上室內不熱
平時開空調都覺得要搭配加濕器。。。這個天氣居然能一直開除濕使用?房間30度的話,我會融化的,電腦椅都坐不下去,你這是什麼身體素質這麼牛,自帶涼感。。。
30度覺得冷,我們這叫打擺子,要去看醫生了
風扇關了,空調開自動模式
這個溫度計非常不準
有么有可能你空調關了也不會熱
大哥你是虛了
我開24度
開的除濕模式 同時開了風扇 有點兒冷 之前吧友說空調溫控器壞了 實測沒有壞 確實是30度啊
難道是我有問題?
太虛了
吧友說腎虛
風扇吹的原因
我這氣溫才29度
晚上室內不熱
平時開空調都覺得要搭配加濕器。。。這個天氣居然能一直開除濕使用?房間30度的話,我會融化的,電腦椅都坐不下去,你這是什麼身體素質這麼牛,自帶涼感。。。
30度覺得冷,我們這叫打擺子,要去看醫生了
風扇關了,空調開自動模式
這個溫度計非常不準
有么有可能你空調關了也不會熱
大哥你是虛了
我開24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