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用華凌的越來越多了。樓下酒店。幫親買的也好用省心。自己團長廳買了個2匹掛機。製冷真快。這廣東天氣開26,27就可以了。當時2600買的都覺得便宜。不錯。以後買空調不是格力就是華凌。感覺華凌價格最低之一。質量也好。ps
東哥家2匹 100105012616,618幫親戚買的1880兩匹。現在以舊換不到2100。也算好價。團長廳很合適。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看到用華凌的越來越多了。樓下酒店。幫親買的也好用省心。自己團長廳買了個2匹掛機。製冷真快。這廣東天氣開26,27就可以了。當時2600買的都覺得便宜。不錯。以後買空調不是格力就是華凌。感覺華凌價格最低之一。質量也好。ps
東哥家2匹 100105012616,618幫親戚買的1880兩匹。現在以舊換不到2100。也算好價。團長廳很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