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飲料呀零食呀,我都是按照原價說的,送朋友們吃的喝的一點也不心疼(別人只會覺得我大方,哈哈)只有自己知道多少錢買的,所以不要說擼bug價的,我一包紙巾我都說平均2塊一包的質量好吧?
你要說很便宜?他們以為你這東西有問題
引用:
諾曼底 發表於 2024-7-18 17:17
你要說很便宜?他們以為你這東西有問題
看見吧友帶同事擼毛,反而被叫垃圾佬,有感而發啊
問:多少錢?
答:不太記得了,京東買的,你搜搜
學會了 吃的東西的確 告訴他們便宜了 都沒人吃
什麼飲料呀零食呀,我都是按照原價說的,送朋友們吃的喝的一點也不心疼(別人只會覺得我大方,哈哈)只有自己知道多少錢買的,所以不要說擼bug價的,我一包紙巾我都說平均2塊一包的質量好吧?
你要說很便宜?他們以為你這東西有問題
引用:
諾曼底 發表於 2024-7-18 17:17
你要說很便宜?他們以為你這東西有問題
看見吧友帶同事擼毛,反而被叫垃圾佬,有感而發啊
問:多少錢?
答:不太記得了,京東買的,你搜搜
學會了 吃的東西的確 告訴他們便宜了 都沒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