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擼毛回來的東西,我都是說原價的,顯得我好大方,哈哈

2024-07-19 0 229

什麼飲料呀零食呀,我都是按照原價說的,送朋友們吃的喝的一點也不心疼(別人只會覺得我大方,哈哈)只有自己知道多少錢買的,所以不要說擼bug價的,我一包紙巾我都說平均2塊一包的質量好吧?


你要說很便宜?他們以為你這東西有問題


引用:

諾曼底 發表於 2024-7-18 17:17


你要說很便宜?他們以為你這東西有問題

看見吧友帶同事擼毛,反而被叫垃圾佬,有感而發啊


問:多少錢?

答:不太記得了,京東買的,你搜搜


學會了  吃的東西的確 告訴他們便宜了 都沒人吃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