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幾百個字都翻不上去,還得拆成兩份,接上文
結果他和我翻臉了,他說我提出這樣的要求是傷害他的自尊,他說是你讓我提供票據,讓我說明收入,這就是觸犯了他的逆鱗,如果我這樣做他可以給我看但是以後朋友都沒得當。聽到他這樣的話,我是從心底感到悲哀,這麼多年我和我老媽花在他身上的錢估計有幾十個了,在中國這個社會,100個親戚裏面,也許只有一個在這種時候願意掏錢,這樣的一個他不但不珍惜,他居然說,我問他看一下票據,都是傷害他的自尊,那麼我的自尊呢,我的人格呢,難道在他眼中我就是應該是一個無條件答應他任何要求的大傻瓜。當時我也很憤怒的說出了這些話,事後他還是把部分票據給我發了圖,看了票據后,即使他還是沒有說出他的收入,我還是把錢給了他。但是無論如何我們兩個心裏都明白,我們的關係回不到以前了,我的心裏在憤怒,在滴血,我把他當做這幾十年來唯一的朋友,在這種時刻幫你相當於,提出的這麼點要求就是傷害了自尊,所以我對我自己的做人失敗感到悲哀。
其實發這個帖子有可能他也能看到,因為當時他沒有收入的時候,我曾經把介紹給他說賺點零花錢,但我確實不知道他看不看得上這點兒。但我就是要今天在這裏把話說出來。因為我的心裏在無限的憤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