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年上高中的時候正好,學校合併,一個班70多個學生,教室又小,70個人擠了一間屋裡,被書桌擠得,下課都沒法趴桌子上歇歇 ,只能微微的彎腰。破教室就2個吊扇,又悶又熱,暑假就放20天假
誰不是呢。小破風扇還沒風
沒事你就在桌子底下盤雞雞對吧
你這是有風扇,讀書時記得那會風扇都沒有。
有啥好羡慕的,現在可比以前卷多了,也就是物質條件提高了
記得當年上高中的時候正好,學校合併,一個班70多個學生,教室又小,70個人擠了一間屋裡,被書桌擠得,下課都沒法趴桌子上歇歇 ,只能微微的彎腰。破教室就2個吊扇,又悶又熱,暑假就放20天假
誰不是呢。小破風扇還沒風
沒事你就在桌子底下盤雞雞對吧
你這是有風扇,讀書時記得那會風扇都沒有。
有啥好羡慕的,現在可比以前卷多了,也就是物質條件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