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發現,有時候開開還有異味,背後的進風網拿吸塵器吸乾淨了,遙控器上的清潔按鈕跑了兩三遍,今天在卧室1p空調開28度,客廳這個奧克斯開25度,從卧室出來明顯感覺熱,趕緊打開jd報修了,差不到一個月滿6年
是那個愛心大墩子?
引用:
momowake 發表於 2024-7-21 16:21
是那個愛心大墩子?
不是吧,白色大圓柱
今年發現,有時候開開還有異味,背後的進風網拿吸塵器吸乾淨了,遙控器上的清潔按鈕跑了兩三遍,今天在卧室1p空調開28度,客廳這個奧克斯開25度,從卧室出來明顯感覺熱,趕緊打開jd報修了,差不到一個月滿6年
是那個愛心大墩子?
引用:
momowake 發表於 2024-7-21 16:21
是那個愛心大墩子?
不是吧,白色大圓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