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感覺給學生買手機主要是在9月前啊, 好多家長都是到了開學以後或者快開學的時候才買。 想當年第一個手機就是開學以後買的諾基亞,MD用了好多年,按鍵都掉漆了……哎,窮逼啊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小刀网
-
专注分享网络精品资源平台,免费软件,活动线报,网站源码,QQ技术,星辰教程网,小刀娱乐网
访问总数
会员总数
文章总数
今日发布
本周发布
运行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