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花100元學會的空調製冷不好有異味的解決方法,分享給大家

2024-07-22 0 289

奧克斯3p昨天報修,今天師傅上門,拆了內機過濾網,摸了管子說涼,試了下剛開始製冷還行,3分鐘就不行了,說是外機髒了不散熱,3分鐘一循環,後面越來越不行。去車上拿繩子,用掃帚一邊掃風扇就帶出來了,應該全是毛毛糊住了,6年馬上,應該不會有啥問題了,大家都學會了嗎,買個繩子系好爬出去清理一下,回來洗個澡也不用一百塊。另外也可能和外機太大空調位太小有關係,離後邊牆近積攢毛毛。


提前買個保險吧 掉下去了 還能擼一筆


這錢還是給人賺吧


我還是選擇花100吧


拿命去賭??


這個繩子太細了……


我寧願出這100


本帖最後由 xymdream 於 2024-7-22 11:01 編輯

有異味是內機裏面霉了,和外機有啥關係?家裡的內機吹出來的空氣和外機根本不流通。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