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半個小時就回了,前天晚上下的美團 15 PM 256 一台100潤 本地大把貨 就是下不動 不是秒退款就是風險。太難了
我們都是直接送去就拿錢
武漢本地的店嗎
引用:
cspkcs 發表於 2024-7-24 12:16
武漢本地的店嗎
武漢美團下單8200,下不了。 我是武漢附近城市的 8000下單
不到半個小時就回了,前天晚上下的美團 15 PM 256 一台100潤 本地大把貨 就是下不動 不是秒退款就是風險。太難了
我們都是直接送去就拿錢
武漢本地的店嗎
引用:
cspkcs 發表於 2024-7-24 12:16
武漢本地的店嗎
武漢美團下單8200,下不了。 我是武漢附近城市的 8000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