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聯通說全河南一共不到十例,其他人都知道自己錯了限速也不吭聲。 我表示那就不調解,我看看怎麼個事。 支持你 支持你,幾號開庭 這麼虎嗎?管他幾例?管別人吱不吱聲?錯了就改啊。 支持你……聯通好賤! 啥? 寬帶限速? 都解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