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是50吧
我這300M的,上行一直是40M,還是感覺太慢了
用不到 跑京東雲就封號
引用:
ada4124 發表於 2024-7-31 11:20
我這300M的,上行一直是40M,還是感覺太慢了
1000m才50上行,40上行的話你要用100上行的了,
引用:
金劍 發表於 2024-7-31 11:20
電信是50吧
那有那麼高,應該都是30,千兆的才50
聯通一直很高
聯通個渣渣 我準備換移動了,反正都挺爛,我還不如找個免費的。
垃圾電信,千兆30上傳
哪裡來的通知?
我這100兆寬帶咋辦,
我得到了 50
聯通一直很高,簽約的300M寬帶,給的下行600左右,上行60左右
深圳電信2000M上行也才50
千兆能到100M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