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又放水了,快去打

2024-08-03 0 277

新賽季前面一個月都難打的要死,昨天放水了,能連贏7局,也就是隨便打的,今天晉級局竟然還是放水了,三個法師也讓我贏

哈哈哈,寶寶我一個武則天,一個亞瑟竟然單排上了王者,主打一個運氣好


哥哥,帶妹嗎


才剛輸了3局


亞瑟遇到我羋月就是提款機,吊打你蹂躪你


雞爪流


引用:

zzk951 發表於 2024-8-3 10:37


才剛輸了3局

昨天連輸三局準備放棄了,沒想到放水了後面。新賽季狗的很,匹配的不好,你打一天都升不了兩顆星


早上王者了,現在都打巔峰賽


昨天連跪3把


王者都打不上去你怪機制,新賽季更新第一天就王者了,現在巔峰賽都2093了


引用:

535788725 發表於 2024-8-3 10:38


早上王者了,現在都打巔峰賽

老王者就別說了,你們起點逗比我這韭菜高。你們王者不是家常便飯嗎。


引用:

1359513 發表於 2024-8-3 10:39


王者都打不上去你怪機制,新賽季更新第一天就王者了,現在巔峰賽都2093了

你拿個青銅第一天打上王者試試?你不吃不喝24小時都打不上去


王者只是起步 榮耀才是小目標


10v10去試試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