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前面一個月都難打的要死,昨天放水了,能連贏7局,也就是隨便打的,今天晉級局竟然還是放水了,三個法師也讓我贏
哈哈哈,寶寶我一個武則天,一個亞瑟竟然單排上了王者,主打一個運氣好
哥哥,帶妹嗎
才剛輸了3局
亞瑟遇到我羋月就是提款機,吊打你蹂躪你
雞爪流
引用:
zzk951 發表於 2024-8-3 10:37
才剛輸了3局
昨天連輸三局準備放棄了,沒想到放水了後面。新賽季狗的很,匹配的不好,你打一天都升不了兩顆星
早上王者了,現在都打巔峰賽
昨天連跪3把
王者都打不上去你怪機制,新賽季更新第一天就王者了,現在巔峰賽都2093了
引用:
535788725 發表於 2024-8-3 10:38
早上王者了,現在都打巔峰賽
老王者就別說了,你們起點逗比我這韭菜高。你們王者不是家常便飯嗎。
引用:
1359513 發表於 2024-8-3 10:39
王者都打不上去你怪機制,新賽季更新第一天就王者了,現在巔峰賽都2093了
你拿個青銅第一天打上王者試試?你不吃不喝24小時都打不上去
王者只是起步 榮耀才是小目標
10v10去試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