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發貨了三四天了,貨還在路上,居然還能僅退款成功,都不需要商家同意,就給了一個退款通知,正常都不看這種通知,也就運氣好,點了一下,真噁心,多多客服也是敷衍,每次問問題都是一堆 套話,無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