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一直滴在我陽台上,去年晚上還倒尿
搞的臭的要死,找他的時候還不承認,澆水的時候找過他,又說天氣好洗窗,讓他用條不用的爛毛巾擦也行
干他
直接拿把刀敲門,下次就不敢了
碰到不要臉的老人,試試聯繫其子女,讓其子女勸說。
裝個擋水的事
你去他門口拉屎啊
引用:
漂移018 發表於 2024-8-4 20:43
直接拿把刀敲門,下次就不敢了
怎麼想都是我不划算,我上有老下有小,他就一個老傢伙自己住
引用:
gonsmin 發表於 2024-8-4 20:43
裝個擋水的事
有擋水板,不倒尿還好,倒水最多就是滴滴答答有點聲音及時收衣服就行
POSHI
引用:
就賭這一生 發表於 2024-8-4 20:44
你去他門口拉屎啊
擦,好像可以
引用:
上善若水三口 發表於 2024-8-4 20:45
有擋水板,不倒尿還好,倒水最多就是滴滴答答有點聲音及時收衣服就行
你是幾樓?如果樓下還有很多人家的話,你就幫他增加水量,多搞點髒水潑樓下去,當樓下的找上來時你就裝無辜,說樓上倒的水,你家也髒了,你們幾家一起去樓上投訴,這樣才有效果,你一個人除非很吊,否則沒用,如果你是一樓或者二樓,沒本事就忍
引用:
dks1218 發表於 2024-8-4 20:52
上善若水三口 發表於 2024-8-4 20:45有擋水板,不倒尿還好,倒水最多就是滴滴答答有點聲音及時收衣服就行你是幾樓?如果樓下還有很多人家的話,你就幫他增加水量,多搞點髒水潑樓下去,當樓下的找上
4樓,老傢伙6樓,之前我還以為是五樓倒的,上去拍門沒人回應,後面知道業主長期不在家的,5樓2樓都很少在家的,幾乎我就自己倒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