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剎把的斷電開關壞了,再壞一個只能剪線短接,趕緊網購了一副帶后視鏡孔的剎把,一副愛瑪原裝小圓花費19+12元。自己花費一個多小時順利裝好,幸好一樓有空調對着吹,這要是在戶外搞,怕是要中暑。
從來不羡慕修電動車、送外賣掙錢,都是辛苦錢,掙再多都是應該的。

6年了 還不以舊換新再買個 也就1000多塊
后閘剎不住怎麼修理?
引用:
渢澯澪瀆 發表於 2024-8-4 20:47
6年了 還不以舊換新再買個 也就1000多塊
平時我媳婦騎這個 我有兩輛 7235的電摩
引用:
snow19832083 發表於 2024-8-4 20:48
后閘剎不住怎麼修理?
鼓剎的話 先調螺絲 螺絲調到頭了 就要換剎車片
感覺毛用沒有還礙事,隨便扭90度脖子用餘光看的比小圓鏡範圍大還速度快
引用:
j007e93 發表於 2024-8-4 20:57
感覺毛用沒有還礙事,隨便扭90度脖子用餘光看的比小圓鏡範圍大還速度快
以前 就是這樣 左右扭 太累了,裝這個就方便很多。我們這裏電摩 基本放任不管,還要靠自己多多觀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