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激活2戶中行xing/用卡。
到網點1,有一位大堂經理和櫃員,教我們設置好查詢密碼之後說辦業務的人沒在,讓換網點或者隔天去。
到網點2,人挺多,取號排隊,櫃員讓看手機銀行能否激活,戶1可以,戶2沒看就回家了。
戶2回家發現不行,隔幾天自行去激活,設置都搞了15-30分鐘;我的中行xing/用卡以前在由大堂經理櫃員機隨便操作幾分鐘就激活。
周五接到郵儲網點的電話,說我被系統預警,先限制5K,今天去網點,只開一個窗口,但有事沒人在,等了20多分鐘。
辦業務的時候,櫃員說幫我調2W,我問能不能3W,我的習慣是搬5W,如果2W轉錢要三天,她沒同意,後面補了一句年20W,鬆口也只給年40W。結果還調不了,显示共享賬戶名單,櫃員說我的卡用不了了,作勢提出幫我銷卡,我當場還款給她看,又改口說只是調不了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