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拿點美式還給糖液嗎?我去問服務員就說沒有了,可我在想做別的飲料不也需要加糖嗎?
那就只能說是故意不給了
我這上個星期起就不給了,說總部下的規定,越來越摳門了
冰美式不就該這麼喝嗎
引用:
tttyui 發表於 2024-8-6 08:21
冰美式本來就是啥都不加呀
我可以拿來不加,但它不能不給
我這有時候給有時候不給 不過也用不上
剛吃 確實沒給 雖然我不需要
你們拿點美式還給糖液嗎?我去問服務員就說沒有了,可我在想做別的飲料不也需要加糖嗎?
那就只能說是故意不給了
我這上個星期起就不給了,說總部下的規定,越來越摳門了
冰美式不就該這麼喝嗎
引用:
tttyui 發表於 2024-8-6 08:21
冰美式本來就是啥都不加呀
我可以拿來不加,但它不能不給
我這有時候給有時候不給 不過也用不上
剛吃 確實沒給 雖然我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