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太過分了,冰美不給奶精算了,糖也不給了。

2024-08-06 0 426

你們拿點美式還給糖液嗎?我去問服務員就說沒有了,可我在想做別的飲料不也需要加糖嗎?
那就只能說是故意不給了


我這上個星期起就不給了,說總部下的規定,越來越摳門了


冰美式不就該這麼喝嗎


冰美式本來就是啥都不加呀


引用:

tttyui 發表於 2024-8-6 08:21

冰美式本來就是啥都不加呀

我可以拿來不加,但它不能不給


我這有時候給有時候不給 不過也用不上


剛吃 確實沒給 雖然我不需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