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明一下,公司打卡制度很有問題,不是為了偷懶。老婆經常要去外面收文件做業務的,有時候早上還沒到上班時間,就要去客戶那裡。但是必須要先去公司打個卡,如果順路也就算了,但是很多時候不順路的,有時候還是相反的方向,很耽誤時間,下班也一樣,必須去公司打卡。
放個手機現在方便多了,設置好打卡手機,只需要用自己的手機號,撥打一下打卡手機的號碼,就可以自動打卡了。自動打卡完成后,打卡的手機會回撥個電話回來,這樣就能確認打卡成功了。(試過遠程連接手機,控制手機打卡,被檢測到,應該是公司設置了什麼。)
在這就不多說怎麼遠程操作打卡了,畢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
如果有同樣不講武德的公司,需要用到備用機打卡的,可以私信我,給你方法。準備個一百多的手機就行了(不是所有手機都行)。
能破人臉我就服你,不改定位
不是為了偷懶為了什麼,就是想着不順路偷懶不去了,所以是為了偷懶,不是為了搞這搞那,搞虛假,搞作弊,就是為了偷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