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VIP6,我前幾天撿了一個

2024-08-13 0 957

還差12000升v7,這個是不是就沒必要開年費搞V7了?

這個還是前兩個月辦的手機/ka,一直沒登錄過,之前聯通活動送了兩個月愛奇藝會員,我才登錄上去,一看會員等級就是v6。

昨天把等級紅包賣了10塊錢


v7的能賣30+,自己衡量咯


發財


引用:

巴音布魯克 發表於 2024-8-13 15:14

v7的能賣30+,自己衡量咯

主要差12000成長值,一次好像只能開三年得6000成長值


還得是你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