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差12000升v7,這個是不是就沒必要開年費搞V7了?
這個還是前兩個月辦的手機/ka,一直沒登錄過,之前聯通活動送了兩個月愛奇藝會員,我才登錄上去,一看會員等級就是v6。
v7的能賣30+,自己衡量咯
發財
引用:
巴音布魯克 發表於 2024-8-13 15:14
v7的能賣30+,自己衡量咯
主要差12000成長值,一次好像只能開三年得6000成長值
還得是你
還差12000升v7,這個是不是就沒必要開年費搞V7了?
這個還是前兩個月辦的手機/ka,一直沒登錄過,之前聯通活動送了兩個月愛奇藝會員,我才登錄上去,一看會員等級就是v6。
v7的能賣30+,自己衡量咯
發財
引用:
巴音布魯克 發表於 2024-8-13 15:14
v7的能賣30+,自己衡量咯
主要差12000成長值,一次好像只能開三年得6000成長值
還得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