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抖音刷到個辯論賽。辯論要不要相親結婚的視頻。雙方爭論的很激烈。晚上和老爸電話,也談到了老家那邊不少大齡未婚的困境。突然想到自己已經結婚了。目前過的不錯。(七夕送了老婆一束花一個包和一份好醫保保險。是不貴的包。老婆送了我一個錢包,然後說花其實可以不買。傍晚在沙發午睡睡醒發現老婆已經網上買好菜在廚房做飯了。我說本來打算今晚和你出去吃飯的。她說不用啦今晚外面肯定很多人早排隊的。)
有時候結婚除了自己的努力外,確實是需要點運氣,才能遇上良人。慶幸自己結婚上岸了。但客觀地講,後面的人結婚率肯定是越來越低越來越難結婚。祝各位好運早日遇良人吧
沒上岸之前,天天發帖來跟吧友共情。上岸了,第一劍就來砍吧友
單身狗哭了
結婚率降低是正常的
引用:
小小的塵埃 發表於 2024-8-14 00:41
沒上岸之前,天天發帖來跟吧友共情。上岸了,第一劍就來砍吧友
哈哈哈哈
七夕都過了,還來虐
引用:
小小的塵埃 發表於 2024-8-14 00:41
沒上岸之前,天天發帖來跟吧友共情。上岸了,第一劍就來砍吧友
我承認有點點得瑟了哈哈哈。再祝巴黎還沒上岸的善良的人好運早日遇良人吧
沒有咒你的意思 看你帖子 看來是剛結婚沒孩子呢 我只想說很大概率你高興的太早了 等有孩子了 過上幾年你就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