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加果的可以去了
進不去 沒用
引用:
475366456 發表於 2024-8-16 08:38
進不去 沒用
你沒有準時去?
誰有截圖看看,繳費進去就沒啥活動中心了啊
結束
引用:
ccc8866 發表於 2024-8-16 08:39
誰有截圖看看,繳費進去就沒啥活動中心了啊
現在沒了
8點準時進有
就是7點59分58秒點擊進去
rt
加果的可以去了
進不去 沒用
引用:
475366456 發表於 2024-8-16 08:38
進不去 沒用
你沒有準時去?
誰有截圖看看,繳費進去就沒啥活動中心了啊
結束
引用:
ccc8866 發表於 2024-8-16 08:39
誰有截圖看看,繳費進去就沒啥活動中心了啊
現在沒了
8點準時進有
就是7點59分58秒點擊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