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前面做的攻略,感謝吧友的幫助,整體效果還不錯。因為有老人有孩子,所以基本都是開車,到海邊,搭帳篷,下海。
所以很多景點基本都是走馬觀花看一眼,主要為了孩子遊玩和老人休息。
第一天,吧友推薦的小紅鯨,然後從小紅書看了一些菜品,10個人花了830。
第二天,蓬萊閣因為小朋友不喜歡逛,大體看了看就往回返了,帶了大家吃的蓬萊小面,反饋不一,有人很喜歡,有人很討厭吃。
第三天,養馬島,趕在8點之前進島,逛了重要景點就直奔海水浴場了,水是真乾淨,上午10點搭帳篷一直玩到下午4點。
整體下來,總結,再周全的計劃也趕不上變化快。遷就孩子比較多,景點逛的比較少,希望下次繼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