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幣33紅包,下了18單才到手,花了83
這不是丟了西瓜撿芝麻嗎?
買超市卡 也還可以吧
買的貓超卡?
聽說買超市卡進度不漲,我買了些孩子開學用的物品和廚房用品
前两天剛開始的時候4X10超市卡就到手了,感覺沒什麼要買的,做了一單就不做了,佛系擼毛
如果是禮品卡還行,實物不是反擼嗎,不過感覺也行哈,相當於83-33的優惠券,也挺好的。
引用:
wangwm9999 發表於 2024-8-20 14:20
前两天剛開始的時候4X10超市卡就到手了,感覺沒什麼要買的,做了一單就不做了,佛系擼毛
那麼牛,我做的晚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