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聯通現在能改的最低月租是多少錢
我大王卡本是18元月租,昨天去網點問了下,說最低只能改29的套餐,為什麼電信能辦5元移動能辦8元,
這狗屎的聯通怎麼這麼牛逼,工信部能不能治它?
聯通也有8元
我是8元
我是8元
電話客服問一下就能改,現在應該是8元的,客服不松嘴的話。跟客服提一嘴工信投訴,基本也能成,真不行你就去投訴,不是啥難事兒。
聯通也有5元,我的就是,日租卡。
引用:
河南馬雲 發表於 2024-8-21 08:48
電話客服問一下就能改,現在應該是8元的,客服不松嘴的話。跟客服提一嘴工信投訴,基本也能成,真不行你就 …
謝謝我試試
來福建,哪裡投訴都不管用,規定8元的60歲才能,黃魚上收費改8元的的都沒辦法
我的零元,七八年了,裡邊的餘額一直2塊沒變
網點肯定不給改,投訴一下線上改吧,線下人也難辦,這幾家運營商故意刁難人的,提高辦理難度,一般省份都是反饋或者投訴就有來電客服回電辦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