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聯通月租

2024-08-21 0 376

想問下聯通現在能改的最低月租是多少錢
我大王卡本是18元月租,昨天去網點問了下,說最低只能改29的套餐,為什麼電信能辦5元移動能辦8元,
這狗屎的聯通怎麼這麼牛逼,工信部能不能治它?


聯通也有8元


我是8元


我是8元


電話客服問一下就能改,現在應該是8元的,客服不松嘴的話。跟客服提一嘴工信投訴,基本也能成,真不行你就去投訴,不是啥難事兒。


聯通也有5元,我的就是,日租卡。


引用:

河南馬雲 發表於 2024-8-21 08:48

電話客服問一下就能改,現在應該是8元的,客服不松嘴的話。跟客服提一嘴工信投訴,基本也能成,真不行你就 …

謝謝我試試


來福建,哪裡投訴都不管用,規定8元的60歲才能,黃魚上收費改8元的的都沒辦法


我的零元,七八年了,裡邊的餘額一直2塊沒變


網點肯定不給改,投訴一下線上改吧,線下人也難辦,這幾家運營商故意刁難人的,提高辦理難度,一般省份都是反饋或者投訴就有來電客服回電辦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