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預約,5號晚上8點搶,超市頁面到時應該有券直接領!
https://item.jd.com/100137933408.html
老是沒貨
還是領券吧
掐點能擼到嗎
打四個雞蛋 就有一個散黃,感覺不新鮮,吃起來也不多香 讓給你們搶吧
引用:
jianxin621 發表於 2024-9-4 08:52
打四個雞蛋 就有一個散黃,感覺不新鮮,吃起來也不多香 讓給你們搶吧
質量確實一般
引用:
hzfyzf 發表於 2024-9-4 08:55
質量確實一般
真不好吃 就是便宜 3毛一個,好的雞蛋一元一個 那樣的真是好吃 噴噴香
吃不完啊
上回的都沒收到

